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举办2023年第二次暨南大学贵重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系统操作培训

时间:2023-06-13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举办2023年第二次暨南大学贵重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系统操作培训

为推进学校贵重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进一步提高师生群体贵重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系统的操作水平,68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举办2023年第二批暨南大学贵重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系统操作线上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了共享平台(新版)基本功能、导师费用查询及课题组管理、学生预约使用流程及费用申诉及管理员用户审核、仪器管理、机时查询等。

培训会上,实验室设备管理科张龙钊科长简述了2023年贵重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评价考核的基本情况,并对贵重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提出了新的要求。系统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共享平台的功能模块、业务流程,并进行现场展示。本次培训共有导师、学生及仪器管理员约100人参加。

(线上会场)

/图:实验室设备管理科

校对:邱丽璇

责编:王睿

初审:周玉宇

终审发布:李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