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ET数据库试用帐号开通通知

时间:2018-11-15

各位老师、同学:

      即日起开通RESSET数据库系列产品的试用帐号。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辅助教学与科研工作。

      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数据库历史数据完整、涵盖广泛,包括股票、债券、基金、研究报告、融资融券、宏观统计、行业统计、金融统计、外汇、期货、黄金等,并且研发团队与国内外著名高校合作计算了丰富的衍生指标。充分参照国际著名数据库的设计标准,又结合中国金融市场的实际情况,以实证研究为导向整体设计而成。为模型检验、投资研究、实证研究、学科与实验室建设等提供专业服务的数据平台。

       锐思数据(RESSET)能够给您切实周到的产品和服务,为您的研究分析优化计算方法,缩短数据处理时间。经过锐思数据(RESSET)研发售后团队的不懈努力和不断创新,锐思数据(RESSET)在国内外学术界赢得了极高的评价。锐思数据(RESSET)真诚地希望能为您的教学研究工作提供最优质的数据和最专业的服务。

       如需获取更多数据库详细信息,请 问RESSET官方网站。

       服务期限: 2018年10月31日 至 2019年 01月 31日

       官方网站访问: http://www.resset.cn  点击页面“快速登录”右边的“数据库”链接后输入对应的用户名及密码进行登录。

       用户名:jnu      密码:jnu      

       使用IP范围:仅限暨南大学各校区内

       直接访问地址: http://www3.resset.cn:8080/product

                               http://www2.resset.cn/product

                               http://www1.resset.cn:8080/product(如需更多数据定制及金融计算服务,请点击)


     联系方式:

     1)如有问题或有长期使用需要,请联系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何老师 

        (大家提交的实际需求情况将影响是否正式采购)  

        电话:  020-85220981       邮件:  hyz@jnu.edu.cn

   

      2)直接联系数据库提供商——北京聚源锐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8号财智国际大厦B座5层 (邮编100083)

        电话:010-82601461-8003 / 010-52464502     传真:010-8260146网址:http://www.resset.cn                           

         邮件:resset@resset.cn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2018年11月15日